龍秀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
龍秀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
瀏覽次數:635by:龍秀特殊

龍秀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

龍秀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

龍秀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項目: 不鋼水道配管零件之鑄造鍛造加工批發零售。 耐酸、耐鹼、耐熱合金鋼之食品、化工、工程等機械零件之鑄造加工批發零售。 不鋼閥類及零件之鑄造加工批發零售。 有關前項各種產品進出口業務。苗栗縣頭份鎮尖豐路729巷9弄9號 龍秀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項目: 不鋼水道配管零件之鑄造鍛造加工批發零售。 耐酸、耐鹼、耐熱合金鋼之食品、化工、工程等機械零件之鑄造加工批發零售。 不鋼閥類及零件之鑄造加工批發零售。 有關前項各種產品進出口業務。
https://1207832206280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8225佶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佶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織帶,鬆緊帶和其相關製品,我們憑藉誠懇實在的工作信念,以專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龍秀特殊

聯絡人:龍秀特殊鋼股份有限公

Email:ls*@ms16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